一切都会好的

全凭心血来潮,随时弃坑

雨哲小段子1

      张哲瀚打完橄榄球摸出手机看了一眼,啥消息没有,微撅嘴巴眼神往右上方微撇皱眉带着意料之外的不解,嗯?不相信似的开始东瞅西瞅。

     雷子跑过来拍了他一下,开起他的玩笑:“干嘛呢这是,看狗仔呢?”

       张哲瀚瞅了半天没瞅到人:“不是,小雨说来接我,这都快11点了还没人影,别不是把我忘了吧”说着手上啪啪啪一顿狂按:人呢人呢人呢,我这都打完球了还看不到你人!!!🙃🙃🙃。

       雷子接嘴到:“那你跟我们去吃点宵夜?或者我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张哲瀚那边已经收拾东西嘟囔了:“好啊,你个小雨,现在都不下车了是吧,给我等着吧你”趁空回了雷子一下“小雨在停车场等我呢,我回了啊,今天玩的真尽兴,下次再约,走了啊”挥着手人就跑远了,留下雷子风中凌乱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走到停车场透过车玻璃看到鱼香在拿着手机啪啪啪啪的摁着,气更是不打一处来,拉开车门坐进去就开始念经:“好啊,小雨,停车场,就三个字回我是吧,我再也不是你的好兄弟了是不是!!!怪不得我说信息秒回呢……”张哲瀚看着他的好兄弟还在那摁手机,这么长时间不见了,连个正脸都不给???“搁着和谁聊呢啊,给我看看给我看看,说着就去抓小雨的手机。是谁迷的我家小雨都不认自家老大了”

       小雨一个不防被他拿走:“哎呦,祖宗,客服客服,都在催我发货呢,我容易吗我”

      张哲瀚一看的确是艾赫客服界面,顺手回了个消息:“不是都放假了嘛,哎呦还是自家人想着自家产业啊,错怪你了错怪你了。”

     小雨笑着轻打了张哲瀚一拳胸口:“去去去,坐好,回家了,你别在这幸灾乐祸你也有任务,妈妈还在家等着给可乐洗澡呢,你——负责拍摄”





老婆顺手回复了艾赫消息的那个人是我,别的都是虚构,如有雷同,?雷子给自己加戏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3)